夕颜

想要评论!!想要评论!!,爱戬戬!

戬春(前世今生)

  我叫杨戬,算是神话中的那个二郎神。可是若有可能我真的只想做一个凡人,看到这里估计有人该说我凡尔赛了吧。

  世人皆说神仙好,可是凡人有事可拜神,那神呢?神又该去拜谁?

  我活了很久很久,但是曾经我也只是一个凡人。

  我很讨厌太阳,我不喜欢夏天,夏天很热似烈火。我也不喜欢月亮,月亮太冷太清。我最喜欢的是阴天或者是细雨,这样的天气总是会让我觉得轻松些。

  但几曾何时我最喜欢的就是太阳,太阳大大的、暖暖的。太阳高挂我就可以出门和小伙伴出门玩耍,太阳下山我就要回家。那时我就在想如果太阳一直可以高悬于天改多好,直到那一天我见到了太阳。

  太阳很刺眼,但是他不是暖的。而是冰冷的残暴的。

  也是那时我才知道,原来太阳是十个。而我最喜欢的最大的太阳,是那个最冰冷的大太子。

  那天十日同空,哈哈哈哈,儿时太阳不落山的梦却是这样被实现了。

  但是我希望太阳落山再也起不来,所以我杀死了九个,真可惜没能全部杀光。

  那个我最喜欢的太阳也死在了我的手里,太阳落山了,我亲眼看着他落了下去。

  我没想过能在见到他,我也不想在见到他。但是那天我却看到了他,作为一条龙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

  难怪,这个小太子从不出东海。难怪玉帝曾在暗中关照过他,原来如此。

  那天我将手搭在他肩上,其实我很想放在他的咽喉处。

  他似乎很怕我,看到我好像觉得胸口疼。对就是要这样,你痛苦我才会开心。

  这一世的他,好像和前世很不一样。这一世的他比上一世更像一个太阳,但是真可惜我最讨厌的就是太阳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